close
混合 美妝 抗老保養品 混合 清除自由基 量子清潔液

Q. 小胸部穿衣服都不好看,打算去做隆乳手術

不曉得做隆乳手術還是抽脂隆乳好?台北隆乳手術權威醫生?



A. 雖然自體脂肪隆乳似乎很熱門,不過我覺得效果不好
自體脂肪隆乳剛做好看起來似乎很有料
不過自體脂肪就是會隨著時間被人體慢慢吸收掉
一年後再看幾乎都是被打回原狀了
花同樣的錢,我寧願選擇做效果顯著的隆乳手術

平常為了穿衣服比較漂亮,我都是在內衣裡塞厚厚的水餃墊
於是在即將滿27歲的生日前夕,我決定要送給自己一份大禮
就是實現有大奶的夢想,不要遮掩缺憾的人生
看到隆乳討論區很多人都是張松源醫師那邊做的
隆乳案例照片胸形也是我很想要又喜歡的那種呈現的感覺
當下就決定要給張醫師做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雙面複合式果凍隆乳手術,做完有D罩杯的size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
可以讓單薄乳房組織呈現出最自然飽滿的漂亮胸形
因為乳暈隆乳時需要剝離的組織面積很少
隆乳傷口小自然復原的就快,所以痛感也低
這也是隆乳手術採乳暈切口的最大優點
隆乳跟按摩時的疼痛感都很輕微,恢復期也特別快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的胸形真的超級漂亮的
胸形是微墜的水滴狀,輕輕一擠漂亮的事業線就出現了
而且我男友很喜歡我的胸部觸感,愛不釋手的
真是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去做啦~~


雅丰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MAIL可以優先安排時間)
雅丰時尚診所LINE:Aphro623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doctors88/post/1369927191美顏 雪芙美妍錠 養胸時代 美顏 量子噴霧 清潔卸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3aaronn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